当前位置:

国家宪法日 株洲市荷塘区检察官重温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袁芳 易莱香 刘丽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17: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举行庄严宣誓。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通讯员 袁芳 易莱香 刘丽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手持宪法读本,面向国旗,再次举行了庄严的检察官宣誓仪式。
  
  上午9点整,在奏唱国歌后,检察干警跟随领誓人,集体宣读了誓词。去年,为迎接第一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荷塘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了第一次宪法宣誓仪式,立誓要忠于宪法和法律,公正司法、严格守法,做一名忠实的法治拥护者。当天,再次重温誓词,虽然较去年的誓词有一些变化,但是其宗旨始终如一,那就是不仅要强化检察干警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更要促使其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运用宪法,崇尚宪法,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为加强宪法宣传,该院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知识,并组织干警上街开展了以“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