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设法制宣传点 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16: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2月4日讯(通讯员 管丽)12月4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大队大厅处设立了宣传点,摆放《刑法修正案(九)》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板,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启用LED滚动字幕进行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民警在进行法制教育时,讲解了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法制观念,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再次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要求广大居民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广泛呼吁全区驾驶员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内容,坚决抵制“毒驾、酒驾、超速、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七种严重违法行为,强化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素质,创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