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暖企行动结硕果 湘潭红太阳食品前海股交中心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芃菲 编辑:王娉娉 2015-12-04 16: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芃菲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英)日前,湘潭红太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代码666405)。目前已经有3家投资机构在与红太阳食品洽谈中。
  
  参加此次挂牌的企业有44家,投资机构12家。企业来自湖南、江苏、浙江、北京、重庆、昆明、深圳等地,涉及互联网、农业、食品、建筑、科技、文化传媒等领域。湘潭红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排名第一的企业授牌,更是获得了在场的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
  
  湘潭红太阳食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湘乡红太阳食品厂,2008年更名;2015年为顺利挂牌改制为湘潭红太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传统土特产的开发、推广,并以“健康,天然,绿色、安全”为产品主题,生产具有湖南地方特色的“毛阿婆”品牌系列即食产品。公司多次获得“湘潭市创业明星单位”、“湘潭市优秀私营企业”等称号,并在2012年“第四届辣椒产业博览会”上获金奖、“中国食品报食品放心跟踪单位”、“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食品安全诚信自律企业”等荣誉和奖项。
  
  近年来,湘乡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今年10月推行“暖企”专项行动以来,各个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对接场外资金。目前湘乡已有多家企业在上海、深圳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并积极酝酿新三板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