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人员持械反抗 永兴一民警缉毒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2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平)12月3日晚,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在缉查毒品交易现场时,突遭1名吸毒人员持械反抗,致1名参加抓捕的民警受伤。
  
  12月3日晚,永兴县公安局湘阴渡派出所根据调查掌握的线索,组织民警对吸贩毒人员曹某等三人进行抓捕。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曹某时,曹某负隅顽抗,企图跳窗逃跑,并挥舞着尖刀对着民警,扬言只要谁敢靠近就同归于尽。参加抓捕行动的民警何奔见状,一边稳定犯罪嫌疑人的情绪,一边伺机制服犯罪嫌疑人。十多分钟的对峙后,何奔趁嫌疑人分神的瞬间,突然向犯罪嫌疑人扑过去,死死抓住嫌疑人的手,并奋力夺下尖刀,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迅速将曹某制服。何奔在夺刀时受了伤,手背被嫌疑人划了一道近5厘米长的口子,所幸只是皮外伤。在简单包扎后,何奔又随同其他民警抓获了另外两名吸毒人员。
  
  经审查,拒捕吸毒人员曹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外两名吸毒人员被依法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