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21: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华彬 陈斌)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暨第15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湖南省衡东县委法治办联合县环保、妇联、团委、烟草、气象、工商、司法等单位及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楚云律师所等部门,在县城嘉汇广场共同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法治宣传。

  活动围绕“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主题,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和五中全会法治精神、宪法和宪法精神、国家法律体系、部门法律法规。场地悬挂多块横幅,面向公众设立综合服务展台、摆放部门法律法规展板、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录音等,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围观。

  今年衡东县“12·4”系列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集中在12月4日前后,主要内容有“五个一”,即一个主题活动、一条主题标语、一场宪法宣誓仪式、一次党委中心组宪法专题学习、一场群众性现场活动。全社会聚力共同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促进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推动衡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推进法治衡东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