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周芬 2015-12-05 09: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议

张家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12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安排和调度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传导压力,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责任感、紧迫感明显增强,分类指导和推进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各区县还探索出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上,市全面小康办就张家界市2015年全面小康实现程度模拟测算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随后,市农委还就全市精准扶贫考评工作方法和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刘革安指出,要把握态势再鼓劲。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把握“工作有进步、进位争先有可能、指标有短板”的态势,抢抓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的年度总体目标;要对照指标补短板。对指标进行分析、分解,理清当前各项工作进度,抓住关键点,在短板难点、巩固提高、机制上加大力度,做到主动汇报、加强协调,严谨监测、科学统计;要传导压力抓落实。全市是一个共同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考核是对全市各个单位的综合考核,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谨科学做好考评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