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志愿者日 洪江市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廖建国 付平 编辑:周芬 2015-12-05 15: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义卖现场

  红网洪江市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廖建国 付平)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湖南省洪江市志愿者协会在黔城雪峰大道精品步行街成立。
  
  洪江市志愿者协会是在洪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该市民政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文明办、残联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3月开始筹建的社会团体,现已有登记会员280余人。筹建期间,协会建立了洪江市第一家爱心超市,组织和参与了“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环保志愿服务等各类重大活动30余次,深受社会各届好评。目前,该市共有志愿者3.3万余人。
  
  仪式结束后,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赴黔城飞龙超市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暖冬爱心义卖及现场爱心捐款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