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虎队之父”宋文善来长 讲述“演绎那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邹佳成 编辑:胡芳 2015-12-06 11: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宋文善(中)来到公开课现场讲述“演绎那些事”。

宋文善(中)来到公开课现场讲述“演绎那些事”。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邹佳成)台湾著名经纪人宋文善昨日来长,与湖南省播音协会副会长曾致、岳阳电视台副台长宋江华举办公开课,讲述“演绎那些事”。宋文善曾带过出的艺人包括偶像组合小虎队、天籁之音邓丽君等。
  
  会场吸引数十名艺术热爱者和学生围观和讨论。宋文善与观众分享了陈志朋、苏有朋、吴奇隆、邓丽君等人早期的出道经历,从不同的视角解读熟知的偶像明星。
  
  公开课讨论知名的播音主持人以及传媒界的幕后小故事,新生实力派偶像蒋劲夫的成长和成名的经历,鲜活的事例给现场观众启发与思考。“艺德比艺能更重要”。三人反复强调着这一句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