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色男骗女上门劫财劫色 傻女夺刀反抗后求“私了”

来源:红网 作者:侯周省 姚恩明 编辑:刘惟烜 2015-12-07 16: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12月7日讯(通讯员 侯周省 姚恩明)强奸者得到“私了”赔偿,被侵犯的两名女子却赔钱后落荒而逃。这一奇葩事发生在湘潭雨湖区,涉案男子王某被警方抓获后,房东的18岁女儿才敢说自己也遭遇了他的暴行。12月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原来,11月6日,租住在雨湖区的男子王某,以同去参加QQ群活动为名,邀两名女青年到租住的地方来“集合”。可等两名女青年一进门,他就掏出刀来要劫财劫色,并实施强奸。11月9日下午15时许,王某落网时因暴力拒捕,在其租住的住宅楼前,以一幕类似“警匪大片”的场景,引来现场周边近百余名市民围观。
  
  当时,雨湖警方接一被害年轻女子报案,到该出租屋对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执行传唤时,不料王某竟闭门不出,继而搬出其厨房内的2个液化气钢瓶,并打开气阀,手持打火机扬言要“鱼死网破”,与警方对峙。为防不测,警方暂时后撤,一面疏散附近群众,一面致电武警消防车、“120”救护车赶至现场待命。其后,在现场警方负责人上前喊话且反复规劝下,该男子终于开门,束手就擒。
  
  据审查批捕的检察官介绍,11月6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以相约去株洲参加某QQ群的网友活动为名,致电此前结识并曾在一起去市内某歌厅唱过歌的女青年李玲、陈英(均为化名,现年均为25岁),到自己租住的住处集合。当李、陈二人兴致勃勃地合乘电动车赶到其租屋后,王某随即关门闭窗,露出了“色狼”面目。他一面持水果刀威胁要两名女子交出手机,一面公然向她们提出了性要求,并称如不从就要“废”了她们。
  
  随即,王某先强行对被逼到床上的陈英进行了奸淫。当王某再向李玲伸出“魔爪”时,情急之下,李玲偷偷握住王某对陈英性侵时放在一边的水果刀,朝扑向自己的王某腰部连刺数刀。惊慌失措的李玲主动拿出随身500元现金交给王某,希望“私了”,并为其清洗了室内的血迹,才与陈英一同失魂落魄地离开现场。
  
  案发三日后,陈英才含泪向其亲属吐露被害实情,并在其亲属建议下,向警方报了案。
  
  当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后,其租住的房东之女张燕(化名、现年18岁)闻听“色魔房客”落网,才主动向警方讲述了王某此前对她两度施暴的恶行。
  
  检察官提醒女性,面对色狼施暴,一要冷静与之周旋,找机会脱身报警;二要掌握相关法律知识,适度正当防卫;三要在受害后勿急于洗浴并及时报警,配合警方顺利取证,以便将色魔早日绳之以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