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晶辉深入辰溪县多家企业督查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梅花 编辑:吴若兰 2015-12-07 14: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

认真翻阅安全工作台账

  红网辰溪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左梅花)12月4日,辰溪县副县长杨晶辉带领县商务局、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辰溪内部分重点企业和市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满家超市、佳惠超市、辰阳大市场、中石化、中石油和七里亭加油站开展检查行动。每到一处,杨晶辉都严格核实安全员、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认真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现场询问各单位负责人对安全责任的知晓率。
  
  杨晶辉在检查中强调,双节临近,企业和市场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