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十余名检察官加入晓雷工作室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袁芳 易莱香 刘丽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07 17: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2月7日讯(通讯员 袁芳 易莱香 刘丽华)12月6日下午,晓雷爱心工作室两周年庆暨表彰大会在湖南省株洲市八达小学举行。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10余名爱心检察官,作为该工作室大家庭的一份子参与其中。
  
  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的爱心检察官袁芳获评为“志愿者服务突出先进个人”,其女儿郭懿辉获得“爱心小天使”称号。
  
  晓雷爱心工作室自2013年12月6日成立以来,由最初的6名志愿者发展到今天的200余人。该工作室负责人刘晓雷介绍,这个汇聚了爱心和正能量的团队已经帮助过60余名贫困学子,募集社会爱心助学款近10万元、衣物文具200余件,帮助过多名身患癌症的小朋友、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真正体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工作宗旨。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给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有一样东西却是越分越多,那就是爱。”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的爱心志愿者领队袁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两年的时光不长,但贵在坚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