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启动“道路交通礼仪进校园”活动 倡导文明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文 编辑:周芬 2015-12-07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组织学生学习道路交通礼仪知识

  红网临湘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文文)12月7日,临湘市文化局携手全市中小学学校开展的“道路交通礼仪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全市各所中小学老师亲身讲授交通安全礼仪知识,学生观看道路交通礼仪展板等方式,为临湘市全体中小学生开展道路交通礼仪知识教育,倡导“出行有道,行车有德,停车有序”的道路交通礼仪,让道路交通文明礼仪清风吹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课间活动结束后,该校老师组织孩子们认真观看了道路交通礼仪知识展板,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各种道路交通陋习和道路交通礼仪的具体内容,老师讲得认真,孩子们看得专注。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让他们对道路交通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学生李芷岸说:“我看了这个展板以后,学到了很多我以前都不知道的知识,比如说,12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坐副驾驶,开车的司机开车时不能接听电话(等等),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文明的行路人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