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第22次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雷红 张伟川 编辑:周芬 2015-12-07 15: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雷红 张伟川)12月4日,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肖拥军主持召开第22次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传达了全市市县乡同步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省委巡视组来该区巡视的有关工作。
  
  关于全市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关于有关问题整改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放宽提前退休和改任非领导职务的年龄,消化超指数配备的干部,12月10日前要确定第一批对象;12月25日前确定第二批对象,12月底前完成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人员配备。
  
  关于四大家班子同步换届工作,会议要求,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要按部就班,明确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关于省委巡视组来该区巡视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服从巡视组的调度、安排,对巡视组交办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