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吴若兰 2015-12-07 17: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张家界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12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各金融机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在推进金融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出席会议。
  
  “引导全市银行业机构加大信贷投入,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继续加大对新能源、新材料等绿色工业的支持,培育一批特色绿色企业”、“请求构建信息共享、快捷高效的消费者权益监管合作机制,共建金融防火墙。”……座谈会上,张家界市银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分行、中国银行张家界分行、省信用联社张家界办事处等11家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主要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工作设想,并就全市金融业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杜芳禄为全市各金融机构在工作上成绩突出、各具亮点,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下步各项工作计划和对政府支持金融业发展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点赞。同时,他还就关于银政互动、有效信贷需求、金融环境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
  
  杜芳禄说,期待各金融机构抓机遇,积极研究政策导向,进一步抓好落实;抓项目,围绕重大项目,结合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要在落实上下真功夫,当前,重点要在旅游融合上下功夫,在精准扶贫、移民搬迁、债贷组合上抓落实,千方百计把已签订的战略或合作协议上的资金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