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民警抓获网上在逃诈骗嫌犯 挽回损失数十万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吴海波 编辑:刘惟烜 2015-12-08 10: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吴海波)12月7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正和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诈骗嫌犯,为受害人挽回损失数十万元。
  
  2015年8月,一名面容憔悴的中年妇女来到正和派出所报案,称其被骗现金50多万元。民警经过详细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黄某与中年妇女一家往来密切,称自己有办法在广东省承包土方工程,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从中年妇女处骗走55万元。黄某骗得钱财后,立即失去联系,之前承诺的事情无一兑现。
  
  经调取相关证据资料后,正和派出所对此进行立案调查,并对犯罪嫌疑人黄某进行网上追逃。了解到黄某藏匿于广东深圳后,民警立即赶赴深圳开展工作,最终于12月7日将黄某抓获并带回桂阳。
  
  到案后,黄某交代了其诈骗中年妇女钱财用于挥霍的犯罪事实。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