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州政府会商“湘西光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吴若兰 2015-12-08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后排右三)、湘西州副州长艾可知(后排右一)视察新中合公司

听取新中合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产品的介绍

新中合公司负责人向杨治平一行展示产品

  红网保靖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张承印)12月4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带领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技工作在保靖开展会商,湘西州副州长艾可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胜益等相关州县领导参加会商。
  
  在保靖县创新工业园新中合公司,杨治平一行深入新中合公司车间一线,详细了解各车间生产规模,产品工艺流程,原料来源,销售等。近年来,在省科技厅和州委、州政府的支持下,保靖县科技事业呈现蓬勃发展,以创建高新区着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建设以光通讯产业为主的高新科技产业集群——“湘西光谷”。高新科技产业的核心是人才队伍,保靖县通过引进海归陈波,组建了新中合光电科技公司,专业从事光通信核心器件-光学晶圆和芯片的研发和生产。
  
  会商过程中,杨治平一行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工作,从政策引导,资金投入,资源配置,完善服务,加大对高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保靖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治平希望,保靖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加强科技队伍建设,着力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以项目为载体,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