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宣讲团在炎陵举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吴若兰 2015-12-08 10: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邹密)12月7日,株洲市委宣讲团在炎陵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文专文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赖建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调研员陈建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党教中心副主任周金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监察局调研员陈和平分别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主题,就十三五规划建议出台的环境和形势、总体思路、落实措施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科学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国际国内环境变化的新趋势、新特征,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还结合实际,分析了株洲在“十三五”期间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如何学习《准则》、《条例》,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论述。
  
  宣讲会主题鲜明、讲解深刻、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对策思考,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的自觉性、坚定性,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后,黄诗燕要求全县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跟上去、传开去、落下去。”“跟上去”,就是要跟上中央的形势和要求,学习领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开去”,就是要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县上下要开展全覆盖、多层次、大众化宣传。“落下去”,就是要认真盘点、总结好“十二五”规划和2015年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结合炎陵实际,认真科学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特别要抓好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特色农业、民生事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等项目,全力抓好2015年的收官工作,确保今年有个好结局。
  
  就当前工作,黄诗燕要求,要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项目开工、建设、竣工。要全力确保改革到位,确保机构改革、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到位。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负好责、管好事,化解矛盾,确保稳定。要全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认识、高度的警觉、高度的自觉,把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抓到实处。同时,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严守巡视纪律,保持好作风好传统,形成团结和谐、共同干事的创业好氛围。
  
  炎陵县领导彭小中、戴诗平、欧阳鹏志、饶祥明、黄建中、谭新林、肖锦霞、李军、谷早君、肖思寒等,以及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