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检查考核常德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洵恺 编辑:王娉娉 2015-12-08 13: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常德检查考核时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细化、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层层做好示范,将“两个责任”延伸到基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报告、述责述廉、廉政谈话等制度,自上而下持续传导履责压力,驰而不息纠“四风”。要抓好重要节点,把功夫下到平时,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不留半点缝隙。要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做到零容忍。要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组织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红网常德站记者 张洵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