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检查考核怀化、娄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5-12-08 13: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导干部要当表率作示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怀化、娄底检查考核时指出,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各级党委应尽的责任,是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各级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正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节点、步步为营,驰而不息纠“四风”。要加强对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省委巡视是一次政治体检,不能讳疾忌医,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做好从严治党这篇大文章,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步、不放松。(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