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检查考核张家界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王娉娉 2015-12-08 13: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张家界检查考核时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持续发力、步步深入,压实“两个责任”。纠正“四风”要既严节点、更严平时,持续发力,驰而不息。要突出抓好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越往后执纪越严,寸步不让;要抓平时、管平时、治平时、严平时。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断增强纪律约束。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对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行为,坚决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要用好巡视工作成果,强化巡视整改落实。针对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结合巡视发现的问题,从体制机制、监督管理上找原因,从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上找办法,推动深化改革,抓紧制度笼子。(红网张家界站记者 伍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