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扮工业园区领导诈骗137万元 怀化两男子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欧侠 刘聪聪 编辑:刘惟烜 2015-12-08 15: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12月8日讯(通讯员 欧侠 刘聪聪)假扮工业园区领导,骗取财物130余万元,12月8日,潘某某、阳某某被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
  
  2014年5月至7月,潘某某伪造虚假的怀化市工业园华洋铜业公司相关工程建设合同、工业园区移动通信基站工程施工合同、维科顿高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承建合同等,并利用被告人阳某某等人,冒充怀化市工业园、华洋铜业公司等部门、企业的相关领导,虚构出与工业园区领导关系好、工程真实存在、并由其承包了相关工程的假象,以给彭某甲、彭某乙、孟某甲介绍工程为名,先后骗取彭某甲、彭某乙、孟某甲的合同诚信金、担保金、管理费、工程税费、红包款等各种费用及金戒指一枚。
  
  被害人前往怀化市工业园时,发现阳某某系假扮的工业园领导,遂报案。民警随后将潘某某、阳某某抓获。案发时,潘某某、阳某某已骗取被害人财物价值共计137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