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信放心粮油平台上线 “114”叫卖农产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陈吕芳 编辑:胡芳 2015-12-09 10: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陈吕芳)今天,记者从湖南电信获悉,湖南电信与湖南粮食集团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智慧城市——便民服务·114放心粮油”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人们传统印象中的“114”,除了查号,也吆喝农产品生意了。
  
  该平台由湖南粮食集团提供品质过关、价格实惠、群众放心的粮油产品。湖南电信114则凭借自有发布渠道建立O2O生活服务平台,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多渠道引流,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便捷、优质、优惠、省心、放心的订购通道,形成“114放心粮油”惠民平台和品牌。消费者通过拨打114预约订购,即可享受送货上门服务。后期湖南电信114还将开放“114优生活”微信账号、ITV电视购物频道、翼支付客户端等,可实现多渠道下单配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