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染毒23年 为筹集毒资多次盗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2-09 10: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9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2月8日,湖南省资兴市鲤鱼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盘查时,抓捕了盗窃嫌疑人李某才。李某才对其为筹集毒资而多次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6日,王女士报案称自己的手机被盗。随后,民警迅速到发案地点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走路一瘸一拐的。由于监控画质不清晰,民警无法确切判断此人信息,多方调查,也没有找到此人的相关线索。面对僵局,民警迅速转变调查方向,另辟蹊径进行研判。12月8日晚上,民警在巡逻盘查的过程中,发现一男子走路一瘸一拐,与之前案件视频中的盗窃嫌疑人十分相似,于是上前准备对其进行盘查,不料此人见到民警后拔腿就跑。民警迅速上前追捕,成功将男子控制,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叫李某才,资兴本地人,1992年染上毒瘾后一发不可收拾,几次强制戒毒都没有成功。毒瘾难耐,李某才靠盗窃获取毒资。在民警耐心细致的讯问下,李某承认自己在11月26日盗窃了王女士的手机,并如实交代了自己从11月到现在多次盗窃,以获取毒资的违法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