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宁乡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编辑:吴若兰 2015-12-09 13: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宋秀闺)记者昨日获悉,以“同在蓝天下,牵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关爱宁乡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家长(监护人)课堂”在宁乡县县会议中心开课。此次活动邀请了长沙市妇联副主席、长沙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赵景利进行专题讲座。
  
  “家长(监护人)课堂”是在长沙市文明办领导下,由长沙市留守(流动)儿童服务中心与宁乡县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儿童活动中心、县妇联承办的一项长期公益性家庭活动。同时也是“牵手共成长,同奔中国梦”关爱宁乡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中的一个特色活动。“家长(监护人)课堂”开设有关家庭教育知识、科学教子方法、家长教育心得等方面的课程,定期授课,其目的是通过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家长,特别是帮助留守、流动、残疾等特殊儿童的家长不断成长,完善人格力量和自身修养,以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在言传身教中,更好地影响和教育子女,从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课堂上,赵景利结合留守儿童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我们的第二次成长”为主题给留守儿童的父母或监护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