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造号牌一路超速 奥迪车主被顶格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张强 编辑:刘惟烜 2015-12-09 15: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号牌改动痕迹明显。  

民警对现场进行取证。

  红网宜章12月9日讯(通讯员 邓辉 张强)12月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依法查处了一起变造车牌的案件,驾驶员肖某被顶格处罚。
  
  当日22时许,郴州支队宜章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附近,发现一辆奥迪越野车速度非常快,而且,其牌照在灯光照射下,反光效果极不正常。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小塘执法服务站民警将其拦截。

  民警检查发现,驾驶员肖某用磁铁片将车牌号码进行变造,把“粤LGC×××”改成了“粤B8C×××”。肖某承认,周末驾车来湖南办事,晚上急着赶回惠州,便用磁铁片遮挡号牌,一路超速行驶,平均时速在130公里以上。
  
  民警对肖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当场收缴了磁铁片和数字贴,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