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146户家庭摸号选住新公租房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开心 编辑:吴若兰 2015-12-09 15: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开心)“406,真好!这个楼层我很满意。”12月9日上午,满脸笑容的刘湘建在石门县乐民廉租房小区摸号选房中抽取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号。当天上午,石门县与刘湘建一同参与公共租赁住房摸号选房的低收入家庭共有94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摸号选房的共有146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由于分配对象较多,此次配房活动采取分批摸号选房的形式,分上午、下午两批次进行。此外,被通知摸号的选房对象,应携带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前来选房的需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12月10日至12月30日,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房号牌前往住保办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即可领取新房钥匙。
  
  据悉,此次实物配租住房为乐民廉租房小区和东城惠民小区。两个小区每套住房室内都进行了简易装修,安装了地板砖、灶台、水槽等生活设施设备,申请人自己带上日常生活用品即可入住。截至目前,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基本完成。部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社区代表、公证员以及派出所民警全程参与,对此次摸号选房进行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