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守军 编辑:吴若兰 2015-12-09 17: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红网南县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守军)12月9日上午9点,南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琼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叶迪康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黄树田就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来自南县各领域的17名党外代表人士在发言中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文字精练、文风朴实、结构严谨,对2015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对当前困难的分析切中要害,对2016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符合南县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一个实事求是、贴近民生、催人奋进的报告。
  
  童琼英、叶迪康在会上与各位党外人士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当场解答了大家心中的一些疑惑和问题。
  
  叶迪康说,党外人士是我们宝贵的资源,尤其在座的各位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希望全县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童琼英对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她说,一是感谢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高度重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深刻感受到党外人士队伍成长越来越好,各位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和建议“实、准、新”,尤其是民营企业家的建议,十分有新意,出了很多金点子,对推动今后政府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表示县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并在工作中循序渐进加以落实,努力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南县发展中。她勉励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要鼓足信心,更加关注南县发展,更加关心南县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提出更好更切实可行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