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德国卓伯根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5-12-10 07: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德国卓伯根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一行。
  
  卓伯根家居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家族企业,也是德国最大的经营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店之一,年销售额超10亿欧元。
  
  会见中,双方愉快回忆起今年10月在德国卓伯根总部会面时的情景。杜家毫说,自双方在德国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湖南省政府有关部门、长沙市政府和湘江新区抓紧落实和推进湘欧快线建设、进出口手续优化、总部规划选址等相关合作事宜,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当前,湖南家居产业正处在换挡升级阶段,逐步由大众化向高端化、个性化转变,为卓伯根公司在湘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卓伯根公司尽快把中国区总部落户长沙,并充分利用供应商网络优势和先进物流经验,加快促进湘欧快线发展。湖南省政府将积极为企业提供有力政策支持和良好发展环境。
  
  克里斯蒂安·卓伯根说,湖南地理区位良好,市场潜力巨大,特别是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湘发展的信心。卓伯根公司决定把中国区总部设在长沙,积极参与当地现代化建设,并充分发挥与世界知名物流公司长期合作的优势,为湘欧快线营运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