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5-12-10 07: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宁高宁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一行。
  
  杜家毫对中粮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中粮集团与湖南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为湖南农副产品销售、生物质能源开发、现代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粮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湖南是传统农业大省,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港口贸易、仓储物流、粮油加工、茶叶产销、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宁高宁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粮集团将全面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在巩固原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加快推进中粮城陵矶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在加快自身发展同时,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副省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