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称铁哥们是“大领导” 永兴男子诈骗3万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2-10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2月10日讯(通讯员 易亮)男子声称自己的铁哥们是大领导,可以帮人去看守所“捞人”,收了受害者的钱就开溜。12月9日,湖南永兴警方经周密布控,将涉嫌诈骗并潜逃1年的嫌疑人曹某抓获。
  
  曹某系永兴县碧塘镇乡人,现年32岁,平日里游手好闲,但嘴上功夫十分了得,到处吹嘘自己能帮人“了难”。2014年8月份,曹某从朋友那里得知,邻村的刘某犯了事被关进了看守所,其父母十分焦急,抱有侥幸心理到处在托人想办法“救”儿子。随即,曹某来到了刘某家中,谎称自己的铁哥们在县里当大领导,拍着胸膛向刘某担保,绝对可以“救”出她的儿子。心急如焚的刘某父母对曹某的话深信不疑。在此之后,曹某以请领导吃饭、送礼等为借口,先后从刘某父母处拿走了3万多元现金。眼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曹某那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并且联系不上了,恍然大悟的刘某父母立即报了警。
  
  2015年12月8日,城关派出所民警收到了曹某可能会回家办理丧事的线索,连夜蹲守,12月9日凌晨,在永兴县碧塘乡塘下村将偷偷潜回家的曹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刘某父母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