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广电节目制播中心将搬迁至滨江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吴若兰 2015-12-10 08: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肖璋)12月8日,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组织县财政、规划、城投等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宁乡县广电节目制播中心搬迁建设工作建议方案听取意见,会议意见统一、形成搬迁共识。谭小平要求,县广播电视台要根据广电节目制播中心的功能特点,优化设计、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尽快完成搬迁工作。宁乡县政协主席喻亚军,县领导刘亮、张武、王湘云、彭韬、钟利仁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宁乡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关于宁乡县广电节目制播中心搬迁建设工作建议方案。当前,宁乡电视台开办了7个频道,30多档栏目,电台开办1个频道,14档栏目,全台广播电视节目年播出总量为53290小时,广播电视综合覆盖率达到98%。全台占地面积3632.46平方米,房屋总建筑面积3957平方米,三栋房屋分别建于1973年、1988年和1992年,工作用房狭小老化,其中两栋建筑经专业检测机构鉴定为C级危房,建筑、电力、消防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建议在现有国有房产中调剂解决广播电视节目制播中心用房问题,将滨江公园4号楼群作为广播电视节目制播中心用房。
  
  谭小平指出,广电节目制播中心是全县最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传播阵地,形成了宁乡广电品牌,但现有场地设备不适应发展需要,办公拥挤,条件简陋,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搬迁新址迫在眉睫。
  
  就广播电视节目制播中心搬迁工作,谭小平提出,原则同意建议方案,要根据广电节目制播中心的功能特点,优化设计。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加快实施建设,尽快完成搬迁工作。同时,谭小平指出,宁乡传媒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宁乡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创造出更多更新的电视文化产品,创新打造传媒产业,以搬迁作为契机,高起点筹划宁乡县传媒产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