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长沙段迁移趸船“新家”全面施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2-10 08: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颜家文)随着湘江长沙段趸船整治工作的强力推进,位于望城区乔口镇柳林江村的锚地近日全面进入施工,所有迁移趸船有望在本月20日前迁入该处“新家”。
  
  10月中旬以来,长沙对湘江长沙库区趸船开展全面整治,按照“保留一批、迁移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对湘江库区趸船进行分类处置,而所有被迁移趸船将全部安排在这处水域。望城区交通局副局长赵昂介绍,截至目前,锚地所有项目已全部进场,其中河堤通道经过砂石填筑夯实,已达到通车条件,自来水管铺设已完成900米,电力杆线架设完毕,所有项目预计将在12月20日前完成。据介绍,此次望城区域范围的13艘趸船船主已全部顺利签约支持整治,率先完成辖区取缔、迁移趸船签约工作。
  
  又讯昨日,记者随岳麓区坪塘街道趸船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采访发现,该街道12艘取缔趸船签约后,已经全部清空,今明两日,就将全部拖离湘江长沙库区,进行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