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官兵实战能力 湘潭昭山区消防官兵“夜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戴云玲 编辑:吴若兰 2015-12-10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夜色中,消防队员迅速集结

  红网昭山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戴云玲)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消防情况,提高消防官兵的灭火实战能力,强化执勤备战力度,真正做到“有备无患”。12月8日晚,昭山消防中队对长株潭大市场宏辉压棉厂和天源公司进行了夜间实地演练,出动2台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消防官兵分别组成侦查、灭火、供水、搜救等小组,按照救人第一的指导思想,第一时间深入火场搜寻和抢救被困人员,积极实施火灾扑救。参演人员作风紧张、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战斗展开有序、战术运用得当、应对火场情况灵活,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官兵的战术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完成执勤备战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