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园区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陈尽美 编辑:胡芳 2015-12-10 1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陈尽美)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在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的首批95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我省的株洲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湘潭火炬创新创业园、麓谷科技孵化器4家园区入选。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更是新形势下“以创业促进创新,以创新推动创业”的载体。此次入选的4个国家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都是我省服务和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的主要平台。据了解,示范基地的申报主体,必须是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入驻小微企业80家以上,从业人员1500人以上,小微企业数占入驻企业总数的80%以上,能够平稳运营,可持续发展;从事创业服务的人员不少于10人,创业辅导师不少于3人,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占到总服务量的2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