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深入临湘市羊楼司等地调研楠竹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周芬 2015-12-10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袁瑞)12月8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到楠竹科技示范园、羊楼司镇多家企业调研临湘市楠竹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彭海云陪同调研。
  
  在临湘市五里牌乡鸿鹤岭林场的楠竹科技示范园,汪灿仔细了解了目前示范园各个栽培示范项目的开展情况。随后汪灿来到羊楼司镇,实地察看了市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建设进度,并深入多家竹产品加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谈心对话,倾听他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汪灿指出,楠竹产业是临湘市农产品加工产业中颇具发展前景的产业,湖南正致力于打造千亿竹产业,临湘竹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交通、区位、人文优势,极具市场竞争力。虽然,目前临湘市楠竹加工业还处在产业链低端,企业还面临发展瓶颈,但瓶颈期也意味着难得的红利期。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要加强产品研发,延长竹产业链条。市政府将会尽力为企业创造适宜的发展环境,全力引导临湘市楠竹产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