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召开临湘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吴若兰 2015-12-10 16: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12月9日,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就“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陈明旗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所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乐东后进变先进的调研报告》等文件精神后,集中学习参会人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讨论发言。
  
  汪灿指出,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要端正权力观念,弄清“权是什么”;要明确公仆身份,明白“为谁用权”;要担起肩上责任,懂得“怎么用权”。在使用权力时,要做到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公用权、依法用权、履责用权、务实用权、刚直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公正用权。要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忠诚可靠;坚持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坚持心中有责,于担当;坚持心中有戒,依法行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努力为实现强势“湘北门户”之提供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