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多名“红领巾”志愿者向驾驶员赠送车载垃圾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彭胜利 编辑:胡芳 2015-12-10 16: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领巾”志愿者向驾驶员赠送车载垃圾桶。

 “红领巾”志愿者向驾驶员赠送车载垃圾桶。

“红领巾”向环卫工赠送爱心物资和食品。

“红领巾”向环卫工赠送爱心物资和食品。

  红网长沙1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彭胜利)12月9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东风路环卫所的30多位环卫工人,联合100多名“红领巾”志愿者在开展环卫文明公益活动中,向驾驶员们赠送车载垃圾桶。
  
  据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东风路环卫所所长邓亮介绍,该所管理的范围大,其中的车站北路、二环线、三一大道3个大堵点每天车流量大,环卫工人们的工作量和安全风险也很大。每天天还没亮,300多位环卫工就要上街清扫,天黑了才能回家,工作十分辛苦。
  
  为了确保道路洁净,环卫工经常穿梭在车流中不停地拾捡垃圾和扫地,今年已有1位环卫工在清扫路面时被撞身亡,多人被撞伤。为了倡导文明驾驶和文明步行,该所从有限经费中订购了一批车载垃圾桶,邀请四方坪小学的“红领巾”志愿者一道将车载垃圾桶赠送给驾驶员,并倡导驾驶员文明行车,不要往车外扔垃圾和果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自觉抵制各种不道德,不文明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