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土资源厅来道县视察上坦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编辑:周芬 2015-12-11 08: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林)12月10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副调研员、耕保处副处长陈新媛等一行,在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市、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道县S354上坦公路建设项目开展项目用地预审工作。
  
  S354上坦公路,起于道县上关零公里,止于坦水坪(湘源温泉),途经蚣坝、四马桥、洪塘营等乡镇,全长约60公里,总投资5.1亿元。
  
  座谈会上,县国土局、交通局分别汇报了上坦公路基本情况及项目建设中新增用地情况,并就路线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过深入现场实地勘察、查看规划图纸、翻阅相关资料,座谈会上,陈新媛对S354上坦公路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道县以节约土地资源为原则,科学规划好新老道路,减少资源浪费,合理安排利用项目建设用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