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田市镇人饮工程惠及1.8万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刘金刚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1: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康煌 刘金刚)12月10日,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镇集镇、塘田村等14个村人饮工程附属设施竣工,1.8万居民即将喝上自来水。
  
  去年,针对集镇、塘田村等14个村1.8万居民饮水困难问题,塘田市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途径筹集900万元项目资金,实施人饮安全工程。今年初,该镇在实施项目工程时,及时处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法律政策宣传,调动群众参与人饮工程建设的积极性,化解个别群众和承包商的利益之争,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建设;成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监督小组,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工程进度建设,确保材料设备合格及资金使用合法,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发动受益村民选举部分村民代表,共同参与人饮工程质量监督。
  
  目前,该镇人饮工程施工队斗寒天、战雨天、赶时间、抢进度,力争春节前全部竣工,让1.8万村民喝上自来水,过上幸福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