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两个新型交警岗亭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1: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投入使用的交警岗亭

  红网荷塘12月11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实现警务前移、执法前移、服务前移的勤务模式,把交警岗亭建成市民家门口的“交警队”,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对钻石路口一中队、红旗广场二中队交警岗亭进行更换,新岗亭于12月9日投入使用。
  
  更换后的交警岗亭,成为集交通安全宣传、便民利民服务、交通秩序管理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警务工作中心,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既能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又能及时处置轻微交通事故。内部将配备公安专网等,也是一项便民措施,能增强警情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有效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新的执勤岗亭宽敞明亮、美观大方,各类标志显目,内部功能齐全,一体化桌椅、空调、饮水机、LED电子显示屏也一应俱全。新型交警岗亭的投入使用,不仅让所有民警能在执勤中有一憩之所,也提升了荷塘交警为民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