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把倒车挡当前进挡 株洲女司机驾车冲到别人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4: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2月11日讯(通讯员 管丽)原本打算左转弯,却因操作不当变成了倒车,油门一踩,直接倒到人家门口。12月10日下午,株洲一名女司机差点酿出大祸,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当日下午5时许,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接到报警电话,一名女司机称自己在华湘路御华宾馆前路段,差点撞到别人家里去了。

  经过了解,女司机王某今年36岁,领取驾照有一年多了。下午4时50分许,王某驾着湘B牌照的小车在御华宾馆前路段由南往西准备左拐。“我当时明明挂的前进挡,但车子就是不动。”王某回忆,于是她猛地踩了一脚油门,车子竟直接后退到旁边房子的门口,还好门前堆放了很多废弃物,才让车停了下来。
  
  “我当时正准备出门,看到这场景赶快躲。”房子的主人想起当时的一幕还有点后怕,幸亏没有受伤。
  
  交警介绍,这个女司机并非新手,她驾驶的小车是自动挡的,事故是在驾驶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的。交警表示,自动挡汽车虽然很方便,但如果操作不当,也十分危险。交警提醒驾驶自动挡的车主,一定要分清停车挡、倒车挡、空挡、行车挡这些挡位,在相应的情况下使用正确的挡位,确保行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