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家大型玉石加工企业即将在宁乡老粮仓镇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杨永常 编辑:周芬 2015-12-11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杨永常)12月8日,记者从宁乡县老粮仓镇获悉,落户老粮仓珠宝产业园的玉石加工企业珍宝楼即将投产。该企业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超过8亿元,将成为全省首家大型玉石加工企业。
  
  珍宝楼是一个集玉石加工、培训、展示为一体的珠宝综合体,规划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其建筑充分体现了玉石原产地的民族风格。投资者李跃强系老粮仓人,在新疆从事玉石加工、销售已20多年,所拥有企业年产值10多亿元,产品销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和俄罗斯、中亚等地。位于老粮仓珠宝产业园的珍宝楼于今年年初正式动工建设,到目前厂房等建设已经竣工,正着手购进生产线,所招聘的30多名员工被送到位于新疆的玉石加工企业接受培训。按照当前进度,该企业将在2016年年初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