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检察院干警签承诺书 对红包礼金说“No”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雯 李辉 编辑:吴若兰 2015-12-11 14: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郭雯 李辉)12月11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号召全院每一名干警郑重地在《拒收、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石峰区检察院于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2月29日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活动期间,该院积极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廉政格言;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区纪委有关“红包、礼金”专项治理活动的文件,讲清政策、表明态度,使全体检察干警充分认识到收送“红包、礼金”是一种严重的违纪行为,并督促每位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自查自纠,自觉抵制诱惑,远离“红包”腐败;组织全体干警签署并递交承诺书,并就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查自纠,向组织作出郑重承诺,确保自查自纠全覆盖。经核实,目前全院检察人员没有收送“红包、礼金”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