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博老婆开心 爱面子老公恶意透支信用卡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简洋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5: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简洋华)湖南洪江男子简某为供老婆打牌消遣等开销,博其开心,面对生意惨淡入不敷出,竟恶意透支信用卡,因无法按时偿还欠款,被公安机关涉嫌信用卡诈骗罪上网通缉。12月10日,简某被怀化铁路民警查获。
  
  经查,简某在当地经营一家地板装饰店,前些年生意红火,衣食富足。简某的老婆平日里喜欢与闺蜜在一起打牌,染上了赌博恶习,花钱大手大脚。今年以来,生意不好,简某入不敷出,为在外人面前维护自己的形象,保证老婆有零花钱用,2015年6月,他在农业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多次使用信用卡累计透支消费20000元。银行在多次催促简某还款未果的情况下,向当地警方报案。简某自知后果严重,便关掉店面,外逃躲避追查,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