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检查考核组到临湘市考核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赵小笠 编辑:吴若兰 2015-12-11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 赵小笠)12月10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唐道明率检查考核组到临湘市考核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情况。在家市“四大家”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市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部分企业、事业单位、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向与会人员述责述廉,他从“牢记使命、坚决履行领导责任;廉洁从政、坚决落实党纪党规;认真反思、坚决树立清廉形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四大家在任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分别作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分别对市四大家在任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等进行了廉洁从政民主测评。
  
  考核测评结束后,汪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在经济建设方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做好项目的研究、策划和包装,提前谋划“十三五”规划,同时更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安全稳定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年底的信访稳定工作,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做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要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各项防控措施,努力提高防控水平和应急能力;要加大依法禁违拆违力度,抓好禁违拆违工作。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方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消除懈怠思想,严肃工作纪律,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测评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临湘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兴建分别就临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了汇报。
  
  最后,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唐道明作了讲话,他强调:在检查考核中,无论是总结成绩还是查找问题,最终目的都是要传导压力、推动工作。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落实好“两个责任”;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改进作风;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全面从严治党;要用好、用足巡视巡查工作成果,加强顶层设计,结合巡视发现的问题,推动深化改革,健全体制机制,扎紧制度笼子,加强监督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