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铁棍暴力抢劫司机 永兴男子潜逃26年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2月11日讯(通讯员 易亮)12月11日,涉嫌抢劫、在外潜逃长达26年之久的李某,在父亲和村支书的带领下,来到湖南永兴黄泥派出所自首。
  
  家住永兴县黄泥镇的李某,26年前还是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他性格暴躁,平日里又好吃懒做。1989年5月,李某在临村好友张某的怂恿下,伙同刘某等10人,手持铁棍等工具,流窜在黄泥、金龟等乡镇,对过路的外地司机实施抢劫。作案人员相继落网,唯独李某一直潜逃在外。
  
  嫌疑人李某说,这些年在外面过得十分艰辛。由于怕被人发现,他一直躲在广东、深圳十分偏远的地方打工,平日里从不敢以真实身份面人,有时候想家人了,也不敢打电话,更不敢回家探亲,平时一听到警笛声,就吓得惊魂失魄。
  
  “现在终于可以踏实地睡一晚了。”来到派出所自首时,李某感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