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听音乐边吸毒 资兴木匠想找工艺制作灵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5-12-11 19: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宜章籍木匠师傅杨某为寻找工艺制作灵感,吸食毒品,被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时查获。12月11日,杨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12月10日晚上,民警在东江街道龙头港附近例行巡逻时,听到了较大的音乐声,循着音乐声找到了一家木制品作坊。看到民警到来,作坊内的男子突然神色慌张起来。民警按停音乐,并对男子进行盘查,怀疑其涉嫌吸毒,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姓杨,宜章县太平乡人。提取杨某的尿样进行甲基苯丙胺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在铁证面前,杨某如实供述,在制作木制品时为寻找工艺制作灵感,便吸食毒品冰毒与麻古。
  
  目前,杨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