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异蛇科技与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周珊珊 编辑:周芬 2015-12-11 16: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仪式上签约

产学研结合实验室挂牌

  红网零陵站1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斌 周珊珊)12月9日,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科技学院就做好做强永州异蛇生物科技研发与产业成果转化在湖南科技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湖南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与永州市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当天,该项目产学研结合实验室在该院化生学院正式挂牌。永州异蛇科技与科技学院此次产学研合作,主要是在蛇毒的分离与异蛇产业质量标准等方面开展合作。目前,湖南科技学院化生学院有教授8人,副教授20余人,科研实力较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