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为民到永州市零陵区法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谭鑫 编辑:吴若兰 2015-12-11 16: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到零陵法院调研

  红网零陵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瑶 谭鑫)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到零陵区人民法院调研。永州市人大副主任杨海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零陵区委书记严兴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汤荣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零陵区人民法院汇报了全院2015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2015年,零陵法院通过实施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狠抓积案化解、开展优秀团队创建等活动,审、执结案4441件,结案件数与去年相比上升56.70%,司法绩效、司法状况等多项工作指标均实现了较大进步。
  
  康为民对零陵人民法院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赞许。他要求,基层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落实司法为民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人民群众实现合法权益提供最大便利;要以民调测评作为动力,推动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康为民希望,零陵法院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审判业务用房建设的工作进度,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司法需求,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的经济发展大局。
  
  严兴德对零陵法院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全院干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区法院在工作创新上找到了突破口,突出表现在积案化解、办案质量、执行难问题的解决上,工作成绩得到了区委的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