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一嫌犯在派出所上厕所后死亡 当地检方介入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禹亚钢 编辑:李子璇 2015-12-12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禹亚钢)昨日,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了解到,12月7日,沅江市发生一起犯罪嫌疑人死亡事件。
  
  7日20时许,沅江市公安局琼湖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贾胜接群众举报: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5岁)在沅江市金富城一休闲娱乐场所出现。贾胜带领民警许磊,辅警孟柯、李炳立即前往现场,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并暂扣张某驾驶的摩托车。
  
  8日凌晨1时许,张某提出上厕所,办案民警陪同。张某上完厕所起身时,站立不稳,摔倒在地。约10分钟后,张某称身体不舒服,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益阳市人民检察院、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迅速介入调查。据了解,张某于2006年因盗窃罪被判缓刑,2012年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经查证,张某驾驶的摩托车为株洲市被盗抢机动车。目前,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